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考评组莅临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24-03-29      访问次数: 10

3月29日省公安厅内保总队副总队长盛军、金陵科技学院保卫处处长骆德军、南京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四级高级警长卢开刚、省教育厅安稳处副处长刘振华一行莅临我,对我创建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情况进行现场考评。连云港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支队长高文胜,院长张鸿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院长张鸿来代表学院对考评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安全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以“谋篇布局 凝心聚力 开拓进取 务实笃行”为题,重点汇报了学院创建高质量平安校园工作举措。

汇报会结束后,考评组查阅了安全工作台账,实地查看了危化品库房、实验室、食堂、宿舍、应急指挥中心和警务室等校园重点场所。

考评组对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对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度重视,安全规章制度完善、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安全教育工作扎实。

学院将以此次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现场考评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学院风险防控效能、安全管理能力、安全治理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卞文;图片/朱婕;审核/任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