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务工作会暨“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03-29      访问次数: 10

全面部署和推进学院今年的党建工作,3月28日下午,beat365正版唯一官网在行政楼422召开2024年党务工作会暨“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王兴东、顾模进,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宣传部负责人,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样板支部培育专班成员列席本次会议,活动由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孙艳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兴东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行集中学习,强调党的建设的重要性。纪委书记顾模进、党政办公室和党委组织宣传部的负责人就2024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与会的校级“标杆院系”,院级、省级“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负责人和有关代表就支部党建“双创”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创建思路、创建成果和下一步计划进行逐一汇报。在工作交流座谈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会议,交流学习了许多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有助于推动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

党委书记王兴东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支部在培育创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就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强调,一是要强认识、重引领,明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夯基础、重特色,凸显支部建设的品牌度;三是要优考核、重培育,提升支部书记的贡献度,要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做优做强,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玲、王欣;图片/薛丹妮;审核/孙艳)